我写的这BLOG
是来骂一些人的
我没惹到她
就在那里讲不三不四的东西
以为我好惹的吗?
哈哈,你错了
老虎不发威
把我当病猫吗?
哼!!!
我说过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要是惹到我,下场超难过
以前,
没和你这小人计较
是不想惹事
但是,
你!!!
越做越过分...
到底把我当什么?
当你的玩具吗?
笑死人了
你还没那种资格,好吗?
白痴人物....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忍着你
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当是屁
我也和你说过了
我没招惹你
你不准碰到我
现在
是你自己自作自受
你不能怨别人
只能怨自己太自以为是
要和我斗?
小妹妹
你还没到资格吧!!!
有了男朋友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烂
你男朋友也有劝过你多次
叫你不要来招惹我
是你自己不听
还弄到吵架
哈哈
自作自受吧?
这就是老天有眼
老天爷看不顺你了
就帮我教训你
我还要谢谢老天爷呢~
我说的是谁
那人心知肚明
还有,
请不要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