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和家人到后面荡秋千~
荡了一会儿~
累了,
就回家~
回到家,
又没事做,
就和我的侄女
去外面打羽毛球~
过了一会儿,
闷了,
就休息,聊天和信息~
=P
哈哈~
到了5点,
天气凉凉的,
我和家人
就去后面打羽毛球~
^o^
打到一半,
有一班马来人
走过来
说:
要和我打
=_="
就和他们打咯~
>.<
打到一半,
侄女说要打
我就给她打咯~
我去荡秋千~
我给我侄女打时,
马来人不高兴似的~
之后,
我又走过去
说我要打~
马来人又开心了起来
=.=''
不知道怎么回事~
之后,
我又不打了~
马来人好像
怕我给别人打,
他就和我说
明天再打吧~
我呢
当然说:
没问题~
哈哈~
因为我喜欢打羽球嘛~
呵呵~
之后,
我就一边荡秋千
一边看他们踢球~
过了一会儿,
我就回家了~
haha~
开心呐~
好久没打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