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mile我要永远当邱先生的太太、非他不嫁、祝我们永远快乐♥ xDD

关注者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2年

2011 掰掰T.T
2012哈咯XD

时间过得真快
1转眼1年又过了
别人在鸡场街倒数
我却一个人在家玩 TETRIS BATTLE = =''
直接闲掉
网友也有找我问我要不要出
不是我不要出
是他们不给我出到酱迟
怕我不会回家 >.<''
全都把我当长不大的孩子
T.T
可怜的我
自由已不存
管得我那么严做什麽??
去哪里都要报备
感觉我想是坐监牢的犯人

我希望2012的到来是我自由的到来
而不是我痛苦的到来 @@
加油!!!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XDXD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

今天是2011倒数第二天
我有点不舍得2011
在这一年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学校:
老师抓头发  抓领带  抓指甲  PONTENG   迟到
老师还每次说:CALL 爸爸妈妈来
可是勒
我才要打给爸妈
老师就走过来说:不能有下次吖
耶~老师又放了我~几HAPPY一下

朋友:
吵架  说心事  有开心  生气  伤心  哭泣

真的发生了太多的事
还有一件也发生不久的
那是我妈的离开
真的接受不到这事实
真的好痛
但是
他们说过了就过了
我也该放下了
赫赫~

最近
现在有个哥哥怕我做傻事
所以每天晚上打来要和我聊天
可是捏
没有话题聊 = =
不懂要聊什么
就只能听对方的气息 @@
真的太无聊了
我还是第一次在刚认识第一天的人面前哭 > <
感觉好下衰
不知道要把脸往哪里摆料 =P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今天行程

今天本来要去买 BEE LOON 买校服的
到了那里又不想买就没买料
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 = =
就去 NEW JJ 买校鞋
买料再去 PLAY GROUND 投篮
感觉越投越烂的说
还一次比一次烂 T.T
谁叫我只对 BADMINTON 有兴趣 XDXD
投篮只是玩玩而已
BCZ对真正的篮球没兴趣 =D
玩完料就玩一场赛车下
拿第五名....
超烂的我 T.T
可是厚
我的侄女拿最后一名 =P
我好过她....
haha....
然后去食品部找我大姨之前
叫我侄女帮我买珍珠奶茶 =P
感觉大欺小....
哈哈~
买的时候那个工作人员一直问东问西 = =
烦死人
心在想快快好,快快走
免得他再问东问西
就去找大姨料
然后就去新天地吃东西
他们吃罢了
没胃口不想吃
然后回家
= =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宅女

最近正宗宅女出现了
真的是闷到要进神经病院了
HAIZ
每天行程就是
1点起来 吃午餐 玩电脑 看戏 休息 吃晚餐 冲凉 玩电脑
到2.30a.m.才睡  = =
神经的我
如果不这样还能做什么??
出去??
我也想啊
但是就是出不去嘛...
出去还要经过一大堆人的同意
感觉很麻烦
就宁愿呆在家玩电脑咯
一半是因为没人载....呵呵
懒惰走路 =P
想去打POOL
超久没去打的说
我想没有4个月也有3个月吧....
我的球技超烂的说 = =
可是我还是要打 =P
没人要陪我去 T.T
我要很多很多的自由啦!!!
T.T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平安夜那天

平安夜那天
我伤了一位朋友的心 =[
他````
可能对我彻底的失望吧
当时我被人骂 + 心情不好
所以
说话就很直接
我以前也是这样
我心情好的时候
我会用另一种方式来和你说话
我心情不好时
我讲话会很直接 + 很伤人
我不管你伤到 / 伤不到
我````
就是这样
对于平安夜那天的事我感到很抱歉
对不起
因为那天真的太多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发泄
但,我的发泄你们却不喜欢
我没办法
我心情很 DOWN 的时候
我不管你们赞成不赞成我的发泄方法
我还是会去做
我也知道让你们知道
你们会很 ANGRY  ANGRY
但是
我还是会选择和你们说
为什么??
因为
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人家对我不仁
我就会对回他不义

说真的当时我也有流泪 TNT
但,
流泪不是因为你
是因为我妈
我不想让你听到我哭
不然你会以为我为了你哭
我怕会越搞越乱
所以你盖电话以后
我忍不住了
放声哭了
之后,
我又好辛苦
又找了人聊天
刚开始聊天时我的声音很明显
之后
我还是忍了下来 =']
×SKIP×

我感觉我喜欢黑暗不喜欢光明
不知道是不是天蝎座的人都是这样
哈哈....感觉自己好像白痴 
这就是我的性格
难道我不能这样??
=P
我要怎样做是我的自由
你!你!!还有你!!!
管不着!!!
我知道你们一直想介入我的生活
但是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我有选择不要的权利
虽然我时常说随便
但随便不代表我对我自己的私生活随便
如果
你很难接受我这些种种性格
就不要来找我
因为
你`````配不起







KL Trip

前两个星期上KL散心 + 逛街
因为
心情真是 DOWN DOWN DOWN ='[
去那里玩玩一下也好
本来说要去踏脚车
但是
这些小孩子全都不会踏脚车 >.<''
超烂的说
没得去=[
算咯
我们就去 IKEA

她们去买家具
走完了
我们又去1UTAMA

买了很多衣服 + 日常用品
蛮HAPPY的说
但,HAPPY里还是会有哀伤






哈哈
懒惰写长长
就拿照片来代替^^
呵呵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以为爱情

还以为爱情不再出现
爱情出现了
却又消失了
我宁愿当初不从孤单出来
却成了孤独  =[

关于我。。。。

我会以笑来面对一切
我不再哭
因为
我的眼泪不应该留给残忍的你
笑着说分手
是我最好的结束结局
强忍着眼泪  =']
以笑来面对大家
我不想让其他的人
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我要学会坚强
因为坚强所以不流泪

虽然心很痛
该放下的就该要放下
他不懂得珍惜我
没关系
我还是一样,我没改变  XD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心情

每当我用很期待的心情去上FACEBOOK
但是
每次的结果我都好=[
没看到你的留言
也没看到你上线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诉说那种心情
好悲的说  TnT
期待你的留言
也期待你的信息
真的还在期待
是因为想念么?




我想和男人说的话:

男人
是你把我从孤单里拉出来的
让我5个月的孤单变成了幸福
但是
我只幸福了一下下
我却变成了
最可怕的。。。孤独
这孤独真的好可怕  +  好恐怖
会让人流泪 + 恐惧 
这孤独能不能别在这世界出现?
我不要孤独!
我要的是幸福!!!
早上到现在只有一封:我起床了
就再也没有消息
我不知道我应该再写信给你
还是不应该
又怕吵到你工作
又怕你说要静一静
怕我吵到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好乱 + 好痛。。。。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不爱我
我只知道
我会爱着你。。。。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心不舒服

男人
我真的不习惯你的冷淡
我会怕你不理我
前天
你出去还好好的
怎么突然变了个人似的?
你不要这样好么?
我真的受不了
你说你要冷静
我不敢吵你
但是
我又不习惯没信息你的日子
我想找人倾听我的心事
但是
我才知道
每次和我聊天的人全是假的
我真的不希望你变成这样
我是人
我也有感觉
谁说天蝎座的人
全部一定是冷冷的?

你真的变了
变得好恐怖
像刺猬一样
你要我怎么办?
我不能和其他人说我的事
你好冷
我真的不习惯
难道
这是我的报应么?
我自己自作自受么?
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
你不会是这样的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谢谢你

谢谢你的诚实
但这诚实让我好痛
我好难受 + 心痛 + 心碎
我好想哭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变得好爱哭 TNT
说真的
我好想发泄
我心里有好多很难说出口的痛
只能发泄
但是
我没地方发泄
我难以呼吸
我不想做她"替代品"
真的不想
那种爱情不存在了么?
我相信那爱情一定有在
我不要这样
我想哭
但是
泪已被我用完了
我真的好心痛 + 辛苦
我不想和你分手
真的不想
不要这样对我好么?

当时
我问你:
你怎么了?还好么?
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不要放在心里好么?
谁知道
结果居然是这样
我真的。。。。
我会崩溃
真的会崩溃
我觉得我好失败
我居然让你想起你的前女友
你对我应该很失望吧~
对不起
我让你这么痛苦
的对不起
这一切是我的错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我会怕

原来我会怕 /.\
怕男人生气
怕男人不理我
怕男人打架
怕男人有气没地方出自己伤害自己
怕男人对我冷淡
怕男人为了别的女人和我吵架
怕男人吃醋
怕男人有心事和别人说,不和我说
怕男人受伤
怕男人被别人骂
怕男人为了我和其他人吵架,打架
我真的会怕

以前
什么都不会怕的我
现在
变得好胆小 >.<
怕男人受到一切一切的伤害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要求男人一切平安
别再像昨天一样
突然打车窗
打驾驶盘的
好恐怖 >.<
有什么事情能和我说
而不是找东西来发泄

我真的好失败 TnT
男人不开心
我却不能在他身边陪他
不能倾听他的痛苦
我对我自己
彻底......失望 ='[

现在的我
不能没了他。。。。
我找不到男人
我会发了疯似的
CALL这朋友那朋友
寻找他的下落
我也会一直想东想西
边想边流泪
这种感觉好可怕
有时候
发呆想着所有有关男人的事情
会自己傻笑
躺在床上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这一切值得回想
但是
男人,你会么?

他````

他```
既然能让我把我自己放心的交给他
之前
被伤的太多次
我一直不把自己放心的交出来
现在
他```
让我有安全感
让我能依赖他
这种感觉好幸福
这幸福能长久吗?
我可以
但他呢?
我相信他也做到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爱情
能么?
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恋爱后,
我又变回小孩子了
喜欢被男人保护的感觉
喜欢有安全感
喜欢被牵着,拉着
喜欢撒娇
这些“喜欢”已有5个月没出现了
现在
已再一次的出现=D

男人开心,我开心
男人受伤,我心痛
男人伤心,我会哭
男人生气,我哄他
我要以后的日子有他陪我度过
我不想看到他不开心的样子

他不开心,
我会觉得因为我让他不开心
我不要他不开心

男人,
不要和我在一起后
又和别的女人亲密
我会吃醋
我会心痛
我会哭
我和你在一起后
我不会看其他男生
我不想听她们的闲言闲语
我知道
有时,
我会很任性
我会很固执
我会令你心痛
但是,
我会做到最好给你
现在的我
已属于你
不属于其他人。。。



一天的行程

今天和男人他们去 DP 戏院看 大英雄小男人
好看又好笑 XD

戏院里冷到要命>.<
还好男人一直抱着我
不然
我可能变冰/.\
男人抱着我我是暖和了些```
但是
男人却全身冰冰的=(
好心痛T.T

之后,
又中车撞```
今天可以讲是运气不好的一天````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Zoo Melaka

今天7.30a.m.就被吵醒
因为
9.00a.m.表姐就来载我和侄女他们去动物园
去到那里
没什么人
高兴了一下=P
谁知道
买票的时候
人山人海,爆满>.<''
买了票之后,
就进去
到了里面
人还是一样的多
人挤人
HAIZ...
可怜
我们看了很多动物
我表妹一直在那里说臭= =''
一直盖着鼻子
有的就一直说累啦,脚酸啦,热啦....
表姐就说那些一直说东说西的人
就要从她的NAME LIST里删除
以后就再也不带他们出来
HAIZ...
谁叫她们是千金小姐 / 少爷呢?
走完了
就去吃Md
又有得吹冷气.....爽XD)
吃完了,
我就拿CHILI SOS,TOMATO SOS和BARBECUE SOS
像ICE-CREAM一样参在一起
我表弟就说:不要搞恶啦
哈哈....我没理他
继续玩我的XD
之后,
我们就要回了,
上了车
车上全是热气
热得我们好像刚冲凉出来没抹干一样
汗一直流一直流>.<''
热到爆= =''
(说了别人车的坏话>.< ___不好意思吖=P)
就这样一直流汗,流到家

今天真是开心 + 累 + 热的一天吖
HAPPY ING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我的心事

有时候
我突然好想谈恋爱
但是
又看到
身边的宝贝们
为情而烦
为情而掉眼泪
真的好心痛
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宝贝们
只能听宝贝们倾诉
HAIZ...
之后,
又有点害怕
自己会和她们的恋情一样
就再也不谈恋爱
也能算是....
伤得太多了吧
10++这么多
真的痛到骨里去

虽然,
单身是寂寞了点
但是,
我很开心
朋友们都那么的关心我
我就算没了爱情
也有很珍贵的友情吖~
哈哈....

开心 + 伤心 + 后悔 + 心痛
这些情绪我掩饰得好辛苦
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痛苦 ING
T.T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写的这BLOG
是来骂一些人的
我没惹到她
就在那里讲不三不四的东西
以为我好惹的吗?
哈哈,你错了
老虎不发威
把我当病猫吗?
哼!!!
我说过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要是惹到我,下场超难过
以前,
没和你这小人计较
是不想惹事
但是,
你!!!
越做越过分...
到底把我当什么?
当你的玩具吗?
笑死人了
你还没那种资格,好吗?
白痴人物....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忍着你
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当是屁
我也和你说过了
我没招惹你
你不准碰到我
现在
是你自己自作自受
你不能怨别人
只能怨自己太自以为是
要和我斗?
小妹妹
你还没到资格吧!!!

有了男朋友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烂
你男朋友也有劝过你多次
叫你不要来招惹我
是你自己不听
还弄到吵架
哈哈
自作自受吧?
这就是老天有眼
老天爷看不顺你了
就帮我教训你
我还要谢谢老天爷呢~

我说的是谁
那人心知肚明
还有,
请不要对号入座=]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3/11/2011(星期三)

最近
都没得出去
就在家里当宅女=.=''
电话也静得很
HAIZ
真的是无聊透顶
闷得发霉了T.T
可怜的我

要出去
又要找人陪
不出去
又很无聊没事做
到底要怎么办啦?
严重发神经XD

又闷又痛又累的假期
我不要这假期啦
我不喜欢这样的假期
我不喜欢
我要多多节目的假期
拜托拜托啦
最好是忙到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这样我也就满足了
=P
我还想去旅行
去远远的地方
放松心情=D

原来,
表姐看得出我在怪我自己
我真的不会掩饰我的情绪么?
好烂的自己
感觉自己好没用
一点用处都没有
怪不得
朋友们都离我远远的
不想和我做朋友
算了吧
我本来就是冷冰冰的人
谁叫我是天蝎座
他们离我远远的是应该的
我不能去改变什么
因为
我天生就是这样=P
哈哈
我一直都想把自己装起来>.<
不想让人看到我的真面目
但是
我掩饰的好失败
好烂
别人一眼就看穿我
烂啦>.<
HAIZ
=3=


名字

哈哈
刚刚在facebook玩了一个游戏
名字叫『你的生日帮你取名字』
玩完了,
我的答案是
【左佳彤】
名字最后还是一个彤字
看来我跟这个字蛮有缘的
哈哈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妈~

妈走了14天
我还是不习惯没妈的日子>.<
想妈
如果一切从头,
我不会再浪费这些值得珍惜的日子
我很多次梦见妈了
他们说我和妈的磁场很相像
所以
妈才会一直进来我的梦里
HAIZ...
我想我妈
她们也叫我告诉妈
不要再留念这里
去另个世界
在那里会过得比较开心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好乱
我想我妈再次起来
再次回到我们的身边
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但,
能这样呢?
我就是想妈嘛
为什么不能想?
我感觉我搞不清楚状况
感觉一切的一切全是我的错
是我不好
是我不对
既然这样,
你安息吧
去你该去的地方
不要再留念这里了
这里已不属于你
属于你的世界在天堂
你会认识很多NEW FRENZ
加油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想念

妈,我好想你
我想你想到哭了
我知道你不愿意看到我们每个人流泪
但是,
我真的想你了
我好想好想
好想你再回到我们的身边
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我就是想
我怀念你
怀念你以前所做的一切
抹地,洗衣,煮饭,.....
这一切.....
以后都看不到了


妈,
你在那里过得好吗?
有人找你麻烦吗?
我想.....
应该没有吧。
他们都对你很好,对吧?
这样我也比较放心
哈哈.....

妈,
我跟你说哦
我拿到了上次我定的衣服....^^
我看了蛮不错的....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可是,
你也看不到了
我好失望
我好想你能为我的衣服“评评理”
可是,
还有机会吗?

这个家少了你的存在
我有好多的不自然
有好多的不快乐
有很大很大的失望
我真的好想念你
好想念好想念
我觉得我快崩溃了
我活得好不自在
以前
全都是你准备一切给我们
但是
这些准备已经慢慢的『消失了』
慢慢的『不见了』
以前
一回到家打开门,
看见你在睡午觉
不敢吵醒你
现在,
抱着期望打开门
期待看见你在睡午觉
可是,
全没有了
打开门看到的只有冷冰冰的地上
好失望....

最后,
我真的好怀念你
想念你
好想你站在我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