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mile我要永远当邱先生的太太、非他不嫁、祝我们永远快乐♥ xDD

关注者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亲情

我突然发现很多人因为我妈全都慢慢的离我而去
就连照顾我那么久的大姨也是
不再那么的关心我
只会说我变了、变得快不认识我了
每个都只会说我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怎样对我?
长辈们、
有时候不是我们变了
是因为你们的冷漠、不在乎、不关心
让我们觉得家里很没安全感
我们才会靠自己、
你们也时常说:靠人不如靠自己
是你们教会了我们靠自己
所以才会什么都靠自己不靠你们
之后、
你们却说我们变坏了、交了损友
试想:有哪一次你们是觉得你们做错了呢?
你们灌输我们靠自己的观念
我们就依照你们给的指示去做
到头来、
还是我们错了
我们交朋友、
你们就时常说:这个人不能交、那个人不能交、他 / 她会带坏你
在家、你们又再问:你没去找你朋友吖?
那请问、我们到底该怎么做?
你们长辈做的全都对、
我们做孩子的做什么都是错

亲情让我不知该怎么信任
慢慢的已不在我身边
全都开始远离我
"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
这句话、
我再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
算了、
不想再去想  ='(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崩溃

嘿嘿、
你们好么?
算啦算啦
进正题先XDXD

最近吼
我和娟戴隐形眼镜去学校
马来婆看到料
全部都学我们戴 (跟屁虫 XDXD)
就连马来公也说要戴
班上有个人叫AFIQ
他说要戴可是又怕
娟就说要帮他戴
怎样戴都戴不进、
AZIM就走过来把AFIQ的眼睛开到大大
每个人一直在那里笑 =D
AFIQ戴完后、眼睛整个红到完(第一次戴嘛、都是这样的)
之后呢就不说啦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月27日

昨天我差点失去理智杀了人  >.<
对象是谁?
我弟弟
我每一次都让他
3个月里
每天都受着他的气
他读书我也读书
说压力、我比他大好么?
每天回来就丢水瓶、打门、还大声骂我妹妹
妹都没做错什么、每次还骂得我妹差点哭
家里的工他又没做、
全是我妹和我做(我妹是唐氏儿
叫他做点就摆脸色给我看、不然就假装听不见
昨天7点多、
不知道他又发什么神经
一直拿水瓶来丢
我说一句够了吖、一直丢你不会闲的咩?
他静静
我就算了咯
吃完饭后
我妹要洗碗
我看妹每次都在洗
我就说今天我洗、你去休息
我就叫弟抹桌子
他就讲自己抹啦、
我就一样算了咯、我自己来抹
抹完了我进去洗碗
我洗碗、他开电视机
而且时间还没到
如果现在开要开到1点多、
到时候电视机会坏掉
我说:关掉先、迟点才开
弟:我的事不要你管
walao!!!!我的火直接上升
我:你最好跟我关掉、表给我生气
他就走进来厨房瞪着我
我就开始不知道自己是失去理智还是什么、
我就推他撞墙壁
他要打回我
我就讲:有本事你就打我!!!
他不知道弄到什么就去洗手、
然后又来瞪我
哇!!我真的疯掉
打到他的颈项
他哭着要打回我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就在那里喊一句
:你打我你就滚出去这个家!!!你根本没有做到什么!!!你现在跟我滚出去!!!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
眼泪一直流、手脚一直在发抖、头很晕
他看到我有点不对劲
他就快点走出去客厅
我整个人坐在厨房的地上手脚发抖、眼泪直流
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我站起来直接走出家门、
我本来想去朋友家的
但是、
怕爸爸担心
我就跑上阿姨家
我上去本来要好像没事一样
但是、
我一直在发抖、一直在流泪
四姨他们看到了、问我什么事情
我一直说:没有啦、没有啦
但是、
我却忍不住了
当场大哭一场 T.T
过不久、
我弟弟怕了
一直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你问来做什么?!!
他:不要玩啦、回来啦
我:回去做什么?回去受你的气吗?!我不在那个家不是好咯!!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说完就直接盖掉电话
四姨就安慰我
叫我别想那么多、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之后
四姨叫我回家
我一进家什么都不管就进房间
把门锁起来
我开风扇、却没开灯
1个人在房间里、1直想东想西
又再一次的大哭一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得好爱哭 ='( 
之后、
我想了想
如果我锁了门、妹怎么进
我就开了锁
躺在床上一直找人聊天
但是、
我才发现真正的朋友不多
还是娟有陪我
其他的
讨厌你们!!!
过了不久
表姐打来给我
问我:你刚刚怎么了
我边说眼泪边流 T.T
我哭累了、直接睡觉 
早上起来、眼睛肿得不像人样 >.<
看下电话、才发现电话信息多到.....
还好电话没爆掉 XDD


早上吃完早餐就去阿姨家上网
我表姐和我说:事情过了就算了,别想那么多了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笑着看着她 >.<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危险的1天

昨天是星期6
学校有读书
但是
我酱哪里可能去学校
所以还是1样PONTENG啦 XDXD
本来勒
是要去朋友家的
但是
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就被载去JETTY
当时心情是超烂的说 =(
所以就发了大小姐脾气
不理司机
所以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琳、娟和豪就在JETTY从头走到尾、
又从尾走到头
真的有够闷的说 >.<
然后娟去拍拖
我和琳当傻子酱走来走去、
就有1个人从厕所出来
看住我们1下就拿电话出来
我们就以为他拿电话出来打给警察
就有点紧张的离开JETTY
我们1出JETTY就看到有几辆警察车转进去
我就和琳说:还好我们出来料 XDD
娟说:YEAH !!要下雨料、下雨就没有警察抓了
我们走到1半雨越下越大、我们4个就变落汤鸡 >.<
而且还走到哪里有都可以看到警察
尤其是在DATARAN PAHLAWAN门口
10辆警察车 & 摩托在那里
真的恐怖到。。。
我们本来要去咖啡店坐的
哪里知道
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1大班警察坐在那里喝茶、聊天 = = 
都不懂警察是在做工还是在偷懒
我们就走到DP对面的小贩中心坐着等时间过、
雨勒就越下越大
我没事做
就找人聊天咯(用电话 XDXD
我们4个坐着发呆差不多1小时++
就过去DP
我们去MCD吃东西
吃完了就去走走
去下GAME、去打POOL下、
就准备回家咯 =D
和琳换好衣就走路回
琳回学校、我回我家
回家路上不知为什么头晕晕的
差点晕倒
之后、整个人不BALANCE自己去撞车
上楼梯的时候又撞到头
真的不懂自己发生什么事 > <
可怜的我
到了下午3点半
爸爸载我们去大姨家
哪里知道我晕车
到大姨家直接在房间躺着
没酱晕了我就起来听大姨和表姐谈天
表姐讲讲下就问我们今天要不要去看戏
酱喜欢跑的我哪里可能会不去 XDXD
表姐夫上网订票看 MIRROR MIRROR

不错、蛮好看的 ^ ^

看电影的LOOK =D
电影院里真的是冷到我的脚一直在发抖
因为我们看晚上12点的电影、
看到来2点多
看完了准备回的时候
站起来脚痳痹整个人差点跌倒 /.\
还好没有跌
不然就"下水"到。。。

——————————————————————————————————————
对了对了、
粉红色的隐形眼镜我拿到了 XDD
本来是紫色的、
但是没货了
但是还是开心啦 =D


说真的、
有点恐怖
感觉整个人怪怪的 >.<"

顺便感谢你们的观看 + 关注吖 XDXD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没你在の1天

现在吖
BLOG会时常更新
就除了星期1到星期5
因为读书嘛、没得上网,没办法了 =D
好了好了
进入正题

咳~
再1次の严重失眠
因为你
不在我身边还长达4个月 =(
我真の会严重严重失眠
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
现在你只是1天没在
我就有好多心事想告诉你
哇...
4个月の话
那我不是3天3夜都说不完了么?
你也3天3夜别想睡了(开玩笑XDXD)
4个月!!!
我该撑过去
加油加油!!XD

没你在の第1
说真的、
实在辛苦
今天早上1起来
就拿起电话想信息你
可是、
突然想到你不在这里
你进去了
那种感觉超失落の说 =(
我想吖
你们也尝试过吧
是不是很难受?
你们吖
算好了咯
我还要挨4个月耶
辛苦辛苦 >.<
昨天4点多才睡
咳、
累吖我
明天还要开学
都不懂我明天起不起得来呢 /.\
还是别想那么多了
新の1天、新の开始 XD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你们两个

昨天の我3点半才睡
今天7点就爬起来
还每个小时起来一次
严重失眠 (辛苦辛苦 >.<)

1起来就打电话给你
1听到你の声音
我忍不住哭了
要我4个月听不到你の声音、
我会受不了 >.<
我们の1段对话
我:哇、4个月吖....我都不知道我过不过得下去
他:4个月是很快过啦、但是、我现在舍不得你 =(
我:(安慰中)哎哟、你都会说很快过了咯、别想那么多啦
本来呢、
是他安慰我の
不知怎么变成是我安慰他 /.\

之后、
11点50多分
我才盖掉电话去刷牙洗脸
弄到来中午12点多
才吃我の早餐(也等于我午餐 XDXD)
吃完了又继续打给你 ^^
又聊了1个小时多
这1个小时里
你开了好多歌给我听
你说你开の歌全是你现在心情
全都是悲伤の歌
听着听着、又T.T了
你说:你很不舍得、怕进到那学校会1直流泪
这次我不知怎么安慰你
我自己在痛苦当中 
可是之后你说
要哭就哭出来不要这样、因为这样你会很辛苦
可我却没理你
之后、
你1直在安慰我、还弄我笑回 >.<
又是1段对话
我:你让我又哭又笑、你是不是要让我哭笑不得?
你:哈哈,还好啦XDXD
我:还还好勒、你厚....真的不懂要怎样讲你 >.<
你:哈哈XDD
我听你笑得那么开心
我就不追究啦XD
之后
我上网上到一半你就打来了
你又说:3点快到了、4个月不能找你了 
听你の声音越来越沉
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没事做就录你の音起来玩玩
哈哈、
蛮好玩の XDD
玩到快3点了
我们才不舍の按下结束の按扭
我知道按下了结束の按扭就要4个月后才能听到你的声音
心里很难过、
但再想下去会更痛苦
所以逼着自己别想那么多



—————————————————————————————————————————


接下来、
!!!
为什么1直要来乱?!!
我不是和说过了么?
我心里那个人不是就不是你!!
为什么还要来缠着我?
到底有完没完?!!!
让我严重讨厌你....
这讨厌不是纯粹の讨厌了
让我要和划清界线!!!
真的不知怎么再和做朋友
我在FACEBOOK都写得那么清楚了
还不明白么?
再想、
再和做朋友下去、我会疯掉!!!
我们做朋友就到此为止吧!!!
我の生活不想被你弄得乱78糟.....
真的受够了!!!




但是、
还是不能让这烂人破坏我の快乐
像妈咪说の

笑容很重要、
别破坏了1天的兴致 =D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谢谢你

谢谢你今天来我大姨家陪我
陪我玩耍、吃东西、聊天
真的开心开心XDXD
我多希望当时你抱我的那1刻能停止
好怀念那感觉 XDXD
就算我怀念又怎样?
你再给我抱一次么?
要等到几时?
4个月?明年7月?
说真的
好久好久
我想我只能用等的吧
你去学手艺的4个月里、
我想我要把行程排得满满满
这样、
你回来了
就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能听了^^
对不?
所以说我不该伤心
你还要我和你说故事呢='D
加油
我答应过我自己
只要快乐一来、我就不能让我自己流泪
我不可以再让快乐从我身边溜走
不能再给悲伤机会 =D
 悲伤!!!
你滚越远越好!!!
别留在我身边了!!!
我已不属于你!!
去找别人吧 ^^

想说、
4个月很快过的
怕什么?
很快的
加油加油!!!^^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严重多事

最近、
我家真的是"严重"的多事
表哥头脑血管破、
导致有一半的身体不能动
需要开刀
大姨年纪大了、脚不好
也需要开刀
表妹不知道是发烧还是什么弄到神经线
手会一直发抖
也可能需要开刀
为什么今年
我们的家和HOSPITAL走的那么近吖?
我不要拉
我严重讨厌HOSPITA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说
从3月17号开始
我是真的快乐么?
还是只是表面上快乐?
这段期间我感觉我自己一点都不快乐
比较像是折磨 > <
到了昨天
我的快乐才真正回来了XDXD
开心开心
我不想让我的快乐再一次从我身边离开
"你"不准逃走!!! XDXD
你逃走的话
你就会死得很难看(开玩笑罢了 XD)
哈哈、
可是4个月
我要等多4个月(说真的、有点久)
但你说你不会变、
不会忘了我^^
你还说你会"说不到做到"
别人都是 "说到做到"或"说到做不到"、
但、
你却是"说不到做到"(真特别)
我就是喜欢你的"特别" =D
再送你1首歌
好了好了
到此结束^^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我恨他

星期1那天
早上起来给
那天是吵到最恐怖的1天
静静给骂就算了
越骂越过分
还说要赶我出去
和我断绝关系
到了学校
我就像平常1样走路去姐妹家
路上我眼泪不停的流
1到姐妹家直接崩溃(1直哭、1直哭)
在学校、老师在前面讲课
我却没心上课、眼泪一直在流
我第一次听到说这样的话
我和姐妹说的时候
她说:他赶你出来、你就来我家住(她讲的话实在够力> <)
我无言
竟然说了那么绝的话
我真的不懂我呆在那里有什么意义 =(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还会呆在哪里吗?
这几天
我1直再重复的想他骂我的每句话
我恨他恨到骨里头
所以我都不和他说话
直到自己受不了
他自己跑来和我说话
我不知道他是知道他说错话还是厚脸皮
才来和我说话
咳、不想再去想
头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