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我和表姐他们一起去 NEW JJ 走走
下午
肚子饿
就去吃东西
蜜烧汁排骨饭
这是蜜瓜冰沙
我吃到一半
我就和我大姨说:我又梦见妈咪了
大姨问我妈咪有没有讲什么?
我说:妈讲她不想走,她很辛苦 >.<"
当时,
我眼泪直接留下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一提到妈咪我就会哭
之后
就去走走
可是我的眼睛还是红红的
我就一直低着头
不敢看人 >.<"
过了一下子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
表哥又问要不要看戏...
本来要去看大魔术师的
但是
没有位置
就算了咯
我们就去看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不错
蛮好看的 =D
可是捏
我一直在按电话 >.<
2 / 3 分钟按一次 = =
哈哈
27 / 1 / 2012
今天
爸爸叫我回家打扫 = =
K咯~
答应他
一回到家就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 @@
抹风扇 洗衣 抹地 洗厕所 洗洗碗盆 & 洗手盆 洗冲凉房 烫衣 晒衣
全部在 2 个小时做完 = =
神经病的我
过后
爸爸要去新山
就把我送回大姨家
休息下、冲凉
直接睡觉
睡觉睡到一半自己跳起来 >.<
表哥又问要不要去看戏
我当然说要啦 XDXD
我们就去看
THE GREAT MAGICIAN (大魔术师)
看完料
就去鸡场街 GAIGAI
我就是我不需要为任何人改变 XDXD
今天是大年初一
但是都没什么气氛
因为妈没在的关系
感觉好不自在
早上
我们到婆婆家去拜年
每次拜年的时候
婆婆和妈咪都有说有笑的
可是、
今年超冷清的说 >.<
我突然想起
妈每次在婆婆家的时候
一直走上走下...
但是
现在什么也没有了 T.T
昨天
伯母请我们去 KOTA LAKSAMANA吃火锅
有17个人去
一个人 RM18
好贵
但是他们说只要会吃就不算贵 >.<
吃完了
我就去帮爸拿 ICE CREAM
我拿ICE CREAM的技术不错 (自夸) =P
然后
就准备回家
回到家无聊没事做
搞自拍下 XDXD
我的妈咪又帮我弄了2张照片
谢谢妈咪吖 =D
♥爱死妈咪你♥
XDXD
自己又EDIT了2张
和妈咪一起的 =D
XDXD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走到哪里
我都回想起妈在那里的一举一动
>.<"
每当我想起妈
我就会想起妈躺在棺材里的模样
一想起我就想哭
很多人和我说
:别想那么多
过去了就过去了
但是
再怎么说她也是养了我16年
我不得不去想念她、怀念她
说真的
我在你们面前扮得几坚强都好
可是
伤了还是伤了
弥补不了
真的伤得太深了
深得快要死掉了、、
真的难受
我还记得每次我一开门
就能看见妈坐在那里吃饭
可是
今天我一开门
我看到的不是我妈
是我三姨
但是
我真的好想哭
如果我妈还坐在那里
我可能会跑上前去抱着她
但是现在呢
什么都没有了
这样的感觉真的好痛
有时候
我看见那些小孩动不动就骂他们的妈妈
我真的很想走过去
骂他们
因为
他们根本不知道妈的辛苦
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
各位、珍惜吧
别像我
现在才来后悔 T.T
以前
我妈是个喜欢热闹的人
但是
以后的热闹都没有妈了
以后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习惯、、
对不起
我坚强不到
我知道你们一直要我坚强
我也很努力地去坚强
我才发现我在怎么去坚强、
都掩饰不了我的难过
和我觉得最烂的那一面
妈、
对不起
我知道我没用
坚强、
我做不到
我让你失望了
T.T
进主题之前
先来赞个 ^^
没啦
开玩笑罢了
哈哈
我又多了1个妈咪 =]
LENG LUII 1个
哈哈
×SKIP×
星期5放学过后
回家冲凉
然后准备去 DP
就只是去那里逛街
那1天
去的人特别多
可以讲是爆满
要去ONE CUE打POOL
刚到门外看进去时爆满人 >.<"
就说算了咯
不打了
就去 MP
进去大厅看到WEI JUN
就和他聊天下
聊下聊下
就说到要去买衣
我和娟就帮他选衣 =D
去 HI STYLE & RED ANT 买
注明 : 重点是衣服
我、娟都觉得都不错
但是
他喜不喜欢我就不知道
>.<"
哈哈
之后就找朋友载我回家
^ ^
懒惰走路
叫朋友来载我会 =P
真的是开心 + 累的1天
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 >.<"
然后就和大姨聊天聊到8点
就去刷牙、洗脸、戴LENS
准备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的路上
到了 NEW JJ
哪里知道那里写10点才开 >.<"
我们就去TESCO
去 TESCO 买了鞋子
一直在那里选来选去、
大姨帮我选这双鞋
哈哈、、
她说我不会赚钱、
就一直花钱 >.<"
哈哈
我终于等到我的 LENS 了
灰、黑、褐....
还有蓝色 & 紫色 ^ ^
*SKIP*
1月10日
星期二那天走路回到一半
突然下雨 >.<''
回到家全身湿
还会滴水 = =''
>.<''
1月12日
有个体育老师神经的
没有叫我们做热身运动、
就叫我们跑 10 圈 >.<"
脚快断了
再加上走路回家、
真的快变残废 T.T
1月13日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闷死我 >.<
好衰不衰、
衰在我的手指
手指里插着一枝小小枝的木 T.T
痛死我
又不敢拿出来
为什么??
因为怕痛 >.<"
然后、
慢慢的推出来
现在终于拿出来了
可是还是很痛
一直流血
可怜的手指
娟一直和我说
她换到班了
叫我留位给她
她怕她换过来没有位子、
就叫我帮她定着位子先
= =''
今天去剪了头发
感觉有点怪怪的 >.<"
这两张还未剪头发滴、、
这两张学校 LOOK
剪了头发
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
我总感觉有点怪怪、、
是我自己选择剪头发的
但是
还是不习惯 >.<"
以前的我
头发都是放旁边
现在换了
换放前面了
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