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mile我要永远当邱先生的太太、非他不嫁、祝我们永远快乐♥ xDD

关注者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啦网友们 =D
我很开心耶 xDD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了``
心血来潮想去PAHLAWAN
你们猜猜我跑去那里做什么??
当然是跑去那里和男人拍拖啦 xDDD


早上8点被人吵醒说要回家打扫 =3=
咳、这也没办法
家  始终要回、回去打扫下也好 =)
一打扫完、
就直接飞去PAHLAWAN xDD


去到那里我们就跑去买戏票....NGAK NGAK
我们看THE GOLDEN COUPLE


这部戏很不错、蛮好看的
我们会看这戏是为了等哥来、
可他到最后还是没来 =3=
真扫兴 =(


看完这戏
我的肚子就开始闹变扭 >.<
我们就找JACK一起吃东西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吃东西的时候我们都没讲话
直到JACK吃完了也没说话 =3=


当时、
我一直想打掉安静
但却不知道说什么    我感觉我真的很像笨蛋 =(


之后却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们3个人竟然各走各的  ?=.=?


5.30p.m.
男人说还要看戏
我们又再买多一对戏票
我们又跑去看 CZ 12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成龙这样的PATTERN超好笑的 xDDD


看完后、
大姨就打来要我买东西
我和男人就去汤师父帮我大姨买


我说要吃甜不拉
男人说要去不懂什么面   是我不知道>.<


吃完也9点多了、
就回家咯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圣诞节前一天

12月25号快到了!!

我却和自己说:到了又怎么样??
又不能和朋友去倒数、又不能出去玩 =(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感觉就像是被人关在监牢一样



等我会驾车了、
我肯定飞到不知所终 NGAK NGAK xDD
小看我??你们就完蛋了 =P



我不管、我不管拉!!我要快点长大 =3=
我总觉得我自己好像小孩子 >.<


是时候该告诉自己成熟点吧```
别再当小孩子了、加油!!



其实厚
我就是喜欢当小孩子....NGAK NGAK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是不是再也盼不到??

我是不是再也盼不到它会响起??

我是不是再也盼不到你的来电??

想着想着```

眼泪不听话 T.T

之前

每当电话响起``

我是多么希望那人是你

有时候、

看到不是你的名字

心里有失望 + 失落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



现在我才发现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总喜欢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后把自己关在房里哭 ='(

我想要坚强``

可我一直在逞强。。。


那个男人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你也已原谅我那么多次了就加这次不能么??

我知道我说这些很无理取闹



因为你、我任性

因为你、所以我选择脾气不好

我知道你会让我

但我没有想到这次你已累了、

不再让我、不再忍我

对我的无理取闹已视而不见

这次的赌注我知道我输了

我彻彻底底的输了

你写那封信给我

就知道你已不会原谅我 T.T

但我却纠缠不清

我知道我输了、

可能无法挽回

但我真的想挽回一切

能么?? T.T

你有在的时候我不珍惜、

当要失去你的时候、我却在那里痛不欲生 =(

现在我可不可以把那一句话收回??

能不能把我们心中那根刺连根拔起??

也许我没有资格说这些

但是对你说的话我还是要说 =')

对不起、原谅我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我累了

你是刺猬吗??

如果不是、那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如果是、那我无话可说```

每次我打给你、

你就好像很不耐烦酱来对我说话

你对我厌倦了??

你讨厌我了??

我不知道

我可以再找什么借口来掩饰我的不开心、我的难过 T.T


对你来说、

你终究是对的、而我终究是错的

每当我一个人、

我的脑就不由自主的想为什么你不打电话给我??

是不是你太忙??还是.........

是我想太多了么??

全是我的错么??

我该承担所有的错么??

你和别人说全是我的错

这我都知道

但是、

你有给我解释的机会么??

你没有!!你没有!!

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才不会有错



有时我会想

是不是我们在一起本来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是不是你从来都不喜欢我

你只是喜欢有人烦着你

让你的生活充实一点

这些全是你给我的假象么??

我输了

我们不能不吵架么??

为了点小事就吵架

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总是要吵架??

吵架、我们会快乐么

吵架、是我们的沟通方式么

我吵架吵累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吵了

我感觉我做了很多没有意义、没有意义的事情啊!!

我到底该怎么做

谁可以回答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我输了!!

我放弃了!!

我不想再吵了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这6个月以来

我是怎么过的

我想的全是吵架

那接下来的6个月我又要怎么过??

我们的约定没完成吖!!

我能完成么?? =(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我不习惯

原来你说你不再是从前的你

这 是真的

这一次

我  真的真的后悔了 T.T

我拜托你

不要这样好么??

我不习惯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习惯  T.T 

我不习惯你的所有改变
 
这几天的我

到底流了多少泪??

数不清了吧  =')



我说你们

不管他做了什么事

你们都不要他、

可能

 你们会以为我在袒护

其实不是

错的是我

他完全没错

如果你们要骂的话  就骂我好了

我不想再看到他受到一点点的责备

我感谢你们  =')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因为我

第3天了

第3天失眠了

再过几天吖

我一定会熬出病来的 xDD

到时、

如果我生病了

你会照顾我么?? xDD



豪、

我是个很自私很自私的人

其实

我是希望你不要变

我想要回以前的你  能么??

我是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算我拜托你  行么??  =')



这几天

我的泪照3餐的来找我  = 3 =

我想吖

我的泪是不是有天会被我流完吖??  xDD

如果流完了、

之后流出来的会不会是血吖??  > <




我想吖

你大概也流泪了

你不可以流泪吖

现在必须把泪收回去 听到没??  xDD

哈哈

我怎么那么自私吖??

连你流泪都不能 =P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是不是神经了我 xDD

大概是吧 =D






谢谢 

谢谢网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陪我

谢谢你们给我的安慰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要我继续撑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





因为我

因为我、你再一次流泪了

因为我、你再一次心痛了

因为我、你再一次心碎了

因为我、你再一次伤心了
 
因为我、害你们吵架了

因为我、你应该也熬夜了

因为我、你心情变的不是很好了吧
 
 种种的因为我

害你伤心、难过、痛苦、流泪

 千错万错

都是我的错

因为我的吃醋把你给害了

我对你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真的对不起

 

 昨天

我说我想把伤害你的她给杀了

你说:不要!!你爱她、如果她有什么事情   你不如死了算了 T.T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对一个那么伤害你的人这样好??

你对我这样好、

我又再一次哭泣流泪

听到你说这些话、

我好心痛、好心酸  =(

我竟然

在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心上划上一刀又一刀  T.T

这个错

我已不知道该怎么弥补我所犯的错  =(

实在很对不起  T.T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对不起2 T.T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就算我写1万个对不起 

你也不会原谅我

我不知道除了和你说对不起我还能说什么

可以原谅我么??

 这6个字我大概连说的资格都没有吧 T.T

 有谁能教我到底该怎么做才不会做错事情??

 这一次吃醋害我犯了很大很大的错

也可能我们再也做不成情侣 ='(

想到这里

我的眼泪就不听使唤的一直流一直流

是我放不下这段放了真情的感情么??

还是

我习惯了他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到底该怎么办?!! T.T

我真的很乱很乱

其实我放不下你 

嘴上说你不原谅我没关系

但心里却痛得要死 >< T.T



我不能再这样了

我是时候该把面子拉下

问你

:你是否能原谅我??

我知道是我误会了你

我不想维持这么久的感情就这样破裂

真的对不起

我不该没搞清楚状况就乱发你脾气 + 吃你醋

我真的放不下你 ='(

请你原谅我、

对不起 

不想不再联系 =((

昨天、

我想着想着
 
突然想了个很恐怖的东西

不知道是自己吓自己还是什么

我想你突然可能会离开我

 可能我们以后再也不能做情侣

可能再也没机会见到你
 
我的眼泪就不停不停的流

我真的害怕你的离开 T.T


这5个月

我不知道我们吵了多少次的架

但是

我对你的感情依然没变

现在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勇气再打给你

要你原谅我

因为我害怕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T.T

我想知道的是、

我们回不去从前了么??

我们不能再手牵手一起出街了么??

我们不能一起聊天聊到半夜了么??

我们不能再为了对方失眠了么??

我们不能2个人吃一碗食物了么?? T.T




今天早上就已经泪流满面

勉强吃了点早餐却要吐

是因为生病了还是什么??

因为没你的消息

心情、食欲都没了么??

我不想和你不再联系

我也不想和你断了联系


因为你
 
因为你、我的坚强我的勇气都被我丢了

因为你、我又再次泪流满面

因为你、我已变得很没用

因为你、我失去任何人我都无所谓

因为你、我变的失魂落魄

因为你、我恨了他们

因为你、我有想自杀的冲动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对不起

昨天在PAHLAWAN最后一天、
 
本来可以很开心的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豪玩3G的事情?!
 
让我无缘无故的吃了很多很多的醋 T.T 

在大庭广众下大哭一场

还让我们的感情变的那么僵
 
 
他不听我的电话、
 
一整个晚上
 
我一直对着电话发呆
 
我多希望我的电话会响起......
 
看着电话
 
又想了很多不该想的事情
 
我只好一个人躲在房间哭 T.T
 
我不知道有谁能听我的心事 =((
 
 
 
 TO - 豪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吃你的醋的
 
对不起、我不该没问清楚状况就乱发脾气
 
 对不起、我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

当时

我心情真的很乱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也想了很多不该想的问题

我已经是个没用的烂女人

如果你不能原谅我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假期的开始 xDD

我回来更新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我吖??

想也知道你们不可能会想我的啦
失望的说 =((

快恭喜我!!快恭喜我!!
恭喜我找到工了= =

你们心想:找到工就找到工、
需要那么激动么??= =

其实、
不是激动是开心 xDD

做工了、
 休息时间总有他陪我、
开心开心 =D

今天的我们差点吵架 
但、还好没有
不然吖、我不知道该怎么让你消气了 =((

我感觉我自己好烂....
我一点都不关心你、
一点也不在乎你的感受 =(
 总是让你伤心、难过

你老婆我又不会安慰人、
又不懂的体贴
动不动就发小姐脾气....

说真的、
你喜欢我哪里吖??


  这么烂、这么没用的老婆
留在身边不是没用么??

为什么你还能对我那么好??

我说我经痛、帮我买药
 你马上飞去帮我买、
 
你说要去外面MAK MAK档喝茶、
我说不要
你也迁就我 =')

在这世上、
我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珍惜我的人
<3

在这里 
我向你说声:谢谢你、我爱你^^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天理何在

为什么别人做错事、

挨骂的却是我??

我不明白

我都说了、

我无所谓、明天去都可以

是他们摆脸色给你看又不是我!!

到了车上骂的却是我?!!

我又怎么了??

我做错么??

好像都不关我的事咯

怎么说到我这里来、

是我摆脸色给你看么??

是我眼睛红红给你看么??

那为什么要说你养不起我么?还要出去做工??

为什么要说我骗你说我补习没补??

为什么我的生日哪都不能去??

为什么说我下星期没去学校了不回家啦??

我有说你养不起我所以我才找工么??

我有说我生日要去到半夜11、2点么??我都说了取消不是么??

我有说我下星期没去学校就不回家么??

你很奇怪勒!!

为什么每次不是我做错事情、

但是都拿我之前的事情来讲我?!! ='(

我真的很恨你!!很恨你!!

你以为我没有你我不行么?!!

你以为只有你养的起他们我养不起么?!!

是你自己狗眼看人低吧!!

我恨你至永远!!!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对不起

夜晚给了我这灵魂特别多的灵感 xDD

突然、

我想写好多东西 =]


其实、

老天爷让我得到了一段很棒的爱情、

只是我一直都不懂得去珍惜 =D

我一次又一次发他脾气

而他一次又一次忍受我的脾气、任性

我不懂得知足、

有些人却认为说:我对太好了、是自己不珍惜

其实不是不珍惜、

是我的错______

说真的、

如果没有

我还是我自己么??

我不知道____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脾气很不好、

女孩子不像女孩子

整天和男子动手动脚的

感觉就像是男人婆 xDD

在这里、

我要向之前别我打、被我捏、被我拉耳朵、被我骂和把我的脾气发泄在你们身上的人说声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无知 =]


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够体贴

对不起、我学不会珍惜

对不起、我学不会体谅

对不起、我学不会知足

对不起、我不是个100分的女朋友

对不起、我改不了我的坏脾气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任性

对不起、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伤心 / 心痛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的好玩

对不起、明知道自己已不是小孩子,却每次当无知的女孩

对不起、我不会再提出分手,让你难过

对不起、我把感情看成游戏

对不起、我整天胡思乱想 / 发神经,然后要你安慰我

对不起、我真的好没用 T.T

对不起、我总是动不动流泪要你安慰我

对不起、我总是吃你的醋 [不管是男是女]

对不起、我一点都不大方

对不起、我改不掉小气 =3=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烦躁

这几天、

我真的很不开心___

自从我们吵架那天起、

我们再也回不去以前快乐的时光

我好像少了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

我一直在逼自己笑、逼自己开心

说真的、

那种感觉好痛好痛

和你吵了这么多架

这次真的真的很严重 =(

想问我该怎么办??

我回去了么??

我还是以前的我么??

真想大哭一场

我一次又一次的以为哭了就没事了、

哭过就好了

但是、

我做不到、

哭后一天两天还可以、

过后呢??

那种心情又回来了 T.T

到底有没有一种发泄方法能够不会再想起以前??

我认为我是个失败的女子、没用的女子 =')

我也知道关心我的朋友、兄弟姐妹不喜欢我这样说自己

但是、

我真的没办法!! T.T

我真的好痛 ='((

每当发泄、我好想到海边欣赏风景 ='D

但你们都不给我去、

怕我想不开 =')) = =

我真的做到让你们这么不信任我么??

看吧、

失败的终究是我 =)

我恨我自己、

我恨这样每天要伪装着笑的自己!!

真的好失败!! ='(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感情是否能长久??

每一天吵架的情侣

感情是否还能长久 =(

你也知道我的脾气的

你就不能迁就我点么??

为什么总是要弄得无法下台??

如果你不想我盖电话你可以说吖

为什么要说反话呢??

我很傻

我会当真的 ='(

说了反话、我盖了电话

你却关机?!! T.T

说真的、

这4个月以来

我哭了多少次、我痛了多少次??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多得数不清了T.T

我开始有点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这次的感情时候能长久

对不起

我怕我会先放弃

我付出了再多

却换来你的一句、

酱也可以?? / 我都不要讲吖!!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两句话对我来说有种被酸被侮辱的感觉

这两句话在我心里已成了一种刺

每当我听到你说的这两句话

我会沉默

你们可以很自然地说出这些话

但是、

感受呢??

你们当没感觉 :(

我说了再多有用么??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你、体谅你

那______

谁来体谅我、谁来包容我

只有你自己会委屈??

别人就不会么??

我知道这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不能够怪谁_____ =')

我为了你、我拒绝和所有男性朋友来往

我为了你、我可以从这里跑到那里就为了看你一面

我为了你、我可以变得不再有知心朋友

因为你、每个开始厌倦我对他们说的心事、

每个开始慢慢远离我

但是、

你给我的却是如此待遇

你说我无理取闹玩PATTERN_______ ='(

那你有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么??

你没有、你没有!! T.T

要你多关心我、要你多体谅我有那么难么??

就算是我自己的遭遇好了

我怕我忍久了会变成你不认识的我了 ='D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还小吃不大

小姐、
我们幼稚??
不知道是谁比较幼稚咯
是谁先骂谁
还要恶人先告状??
小姐
成熟点啦
红人又怎样??
红人不用死吖??
我说的是哪个红人你们应该知道
所以
不需要对号入座
是不是没人爱
才穿到这样的衣服出来这里HIAO那里HIAO
说真的
其实你的名誉比她还要烂咯

昨天要不是那里全是认识的人、
你早就中打了
还可以在我哥面前拍桌子跑人??凸啦!!
找借口说要赶去唱歌??
你是怕再说下去会露出马脚吧??
幼稚的人
我看不起你!!凸 xDD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失眠??

OMG!!
这里的灰尘是多到不行、
我来吹走它、
呼~ xDD

最近的我、
感觉生活过得好充实
开心开心
不用烦恼没事情做 xDD
*NEXT*

小姐、
你以为我很喜欢你么??
整天在那里扮可爱 
OMG!! /.\
真的是看到我都想吐 >.<
眼睛酱小就不要学人家瞪人
等下瞪久了、
别人看不到你的眼睛怎么办 xDD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没事找事做??
如果你真的没事做、
不会去读书吖??
每次做这些无聊事
没事找事吵
你就是那么喜欢当白痴??当废物??

哇唠、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是因为喝了咖啡的关系么?
2点多睡觉、
竟然6点半就爬起来 =3=
我不会是失眠吧
CHOI !! xDD
我怎么失眠呢??
我都不知道几精神、
还可以在这里更新我的BLOG
我神经了 xDD
自己在那里自言自语 =P
HAIZ、算了算了
等下去补习的时候再睡也没关系 xDD

嘿、
对了
我有事想问你们
什么是友情?友情重要么??
友情对我来说
比任何人都重要
之前
我们吵过架、
我竟然一个人躲在房间哭了又哭、哭了又哭
反复地哭了很多次
我不能阻止我的眼泪往下流
当时、
我才发现
友情我真的很在乎
没了友情、
我就好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友情、
我不能再失去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