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mile我要永远当邱先生的太太、非他不嫁、祝我们永远快乐♥ xDD

关注者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闷+累の一天

len本来说好要去mpの
但是,
他说叔叔回来不能来
当时,
藕很生气
因为,
藕最讨厌说话不算话的人
藕就以[冷冷]的方式
回他[哦]....
之后
藕就把电话盖了
心想:算了...
不能去就不能去...
反正还有晋亿=D
之后,
藕就叫娟来我家,
叫爸爸载藕们去
爸爸叫藕不要参她太多,
她会教坏藕
藕只能说:哦
到了mp,
娟就和她男朋友一起走
藕就等晋亿来咯
晋亿来了,
他说他去买东西下
之后,
买完了
说好要去打pool的
谁知道,
进去的时候,
看到katak
他就像躲债的一样
跑得比谁都快=.=
藕就跟他一起出去咯
藕就问他:做莫跑酱快
他和藕说:
katak一直跟藕拿女子的电话号码,
还和藕说他的坏话=.=
被他炸下
之后,
他说要去吹海风
就去咯
谁知道
到了那里,
len打来骂藕
walao....
听到他骂藕,
藕赌懒
把电话盖了
又继续和晋亿聊天
藕盖了电话,
过了一下子,
太阳出来了>.<
晋亿说:walao...很热
藕就讲:在里面吹冷气不是好咯
干嘛要吹海风?
他静掉
之后,
就讲去game场赛车....
藕一边赛车,一边一直笑
他看着藕傻掉
又一直说:笑什么?哎哟....
赛完了,
就去pool场打pool
藕打pool也是一直笑....
不知道在笑什么=.=
打了一会儿,
娟她们来了,
就说要打
但藕没管她,
藕继续打
她就跑去贤那里打
藕感觉藕和亿在过两人世界=.=
炸到下
我就在pool场呆到爸爸来为止

结论
真的是又累又闷の一天
但是,
能和以前教藕打pool的人一起打,
真的还不错
哈哈....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我自己

藕有藕自己的个性
藕不需要看其他人的脸色
藕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藕过藕自己的生活
藕不在意小人所说的一切
藕做回藕自己
相信自己
藕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藕只想我行我素
其他的
藕不想了
做回自己最重要
不管别人怎么批评藕
藕都不会怎样
因为
她没有资格
他没有资格说藕
她不如藕
所以她要说藕
羡慕吗?
还是嫉妒
她根本没有资格说任何人
因为
她比谁都不如
藕就是这样
藕有藕自己的风格
不需要去改变什么
藕也不想看别人的脸色过日子
藕只要你们记得

藕就是藕...
不必为任何人改变...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烂人

最近
有些烂人读书不读书
一直在耍花样
以为很好玩酱
白痴
藕想藕不该把时间
浪费在烂人身上
整天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说到别人几坏几坏
那藕问回妮
妮又好到哪里去
还不是一样
真的是
拿说别人坏话的时间
拿去读书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要浪费这种时间呢?
白痴吗?
人就是这样
习惯
该习惯了
和他们做朋友做了这么久
还不知道他们的伪人吗
醒醒吧
他们不可能改变的

成绩

藕地考试成绩出来了
好烂
才拿2D5E
这种成绩怎样拿出来给大家看?
真的好烂
还说
PMR要拿3A
怎么办得到阿?
算了把
藕只能接受事实
事实就是事实不能改变
藕只能努力
只要有努力
尽力了
如果拿不到就算啦
SMP考好就行了
加油!!!
藕行的!!!!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谢谢~

藕好开心
因为
她的素材让藕明白很多
也把藕的blog变得美美的
谢谢你~
以前
藕的blog
真的是一塌糊涂
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
藕真的该感谢她
真的谢谢你~
=)

亿和len

最近
藕都没找len
因为
藕觉得
藕没话和他聊
每次
藕问他问题
他不是
就是在家很闷
搞到藕不知道要怎样和他聊下去
藕一直在找亿
耦和亿
比较多话题聊
而且
藕还觉得
和他聊天很开心
藕没有想这么多
就只是单纯地聊天
就因为
单纯地聊天不用顾虑这么多
想笑就笑
他每次boom
但是
都是boom输藕
哈哈
笨蛋=P
 他很爱搞笑
每次都让藕笑不停
有时
还会咳嗽
不知道怎么搞的= =''